close

28日-罪惡感?

這幾天我父親白內障發炎,去醫院躺了個週末,已無大礙,非常感謝。

去了醫院的這幾天讓我挺有感觸的。

現在的時代裡,大家對於物質的追求,要求速度。

網購的24小時到貨

外語的一個月速成班

仿間書籍的21天養成好習慣

投資的問下個月可以賺多少?

到了醫院會發現,生命只能用等待的。

等待著會診時外面的號碼告示燈

等待著檢查

等待著上藥

等待著身體慢慢好起來

等待著站著,坐著,躺的的方式出院。

我在家拿著ps4的手把時,都有著一股淡淡的罪惡感,因為我知道打電動對我沒什麼好處,但可以放鬆,所以我就拿著,然後在遊戲裡不斷的殺人,殺人,殺人。

殺到一半,公司打電話過來,問我明天28好可不可以臨時接一團,我用了3秒鐘的時間就說好,但在3分鐘後才想到我答應29號帶父親去復診。

如果這不叫罪惡感,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訴說了

這個決定也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告訴自己,現階段,自己的時間是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