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日-付錢都是划算的?


大家都有聽過,不用錢的最貴。


還有,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情。


所以反過來想,是不是代表拿著薪水的我,是便宜的,而且就是一件小事?


今天我還有薪水可以拿代表著我的時間可以被販賣而且還是划算的?


譬如說我是阿軒,阿軒就是個商品

當然還是有

好一點的阿軒

壞一點的阿軒

但我就是這個價錢,今天這個阿軒壞了

還是有另外的阿軒被補上,是有被替代性的。


先不說能力,今天就是拿自己的時間來換錢。


財務自由,就是我們再也不用為了滿足生活而必須銷售自己的時間。


收入=工具*努力(投入的時間)*能力


現在的工作就是我的工具,大家都是帶團的,這個條件一樣,但是為了團而付出的時間精力都不一樣,話術和風格就是能力也不一樣。


這就是簡單的數學了


1*1.1*1.1=1.21

1*0.9*0.9=0.81


但是當有條件把一個數字變成2時,世界就變的不一樣了


目前能做的就是將努力要維持在1(不變成0.9已經夠面子了),

但是工具跟能力的變換確是值得去省思的。

是疊加數字上去,而不是換一個數字。


現在的金錢是利用我不在家的時間換來了


相對的


等哪一天我在家的時間可以比我不在家的價值還高時,我想,這可能是我前進的第一步吧?


寫到這邊,我老婆說,你是有多想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