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

你所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是金錢?

是時間?

其實是自己的注意力。


最近在app store 花了30元買了”時間塊”這個app

他是將24小時切成48塊,讓你去記錄一天裡面你大概都做了什麼事情


其中我將一個藍色調成我在打混的代表顏色,然後我的一天就變的只有藍色和紫色(睡覺)了。


忘了從那邊念到的,每天的晚上六點到九點,那時你在做什麼決定你未來是怎樣的人。


之前有一陣子迷上看youtube,因為他有1.5倍的速度可以調整,覺得好省時間,然後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FB,Line,Wechat不斷響起,很怕錯過了什麼跟世界脫軌,結果跟世界是沒連上,但多了一些無聊。


在這個時刻在做甚麼事情就變的比較重要,也是能自己去掌握的。


錢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錢是可以再生的


時間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基本上時間不是屬於自己的

時間總是過了以後你才感覺到他的飛逝


注意力才是自己可以決定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的關鍵。


帶團晚上累死了,為什麼還要在這邊打一些無聊的文章?因為我不想繼續在沒有金錢時間的我身上把唯一可以掌握的東西給浪費掉了。


想留下個什麼,我目前擅長的大概就是打字和胡思亂想吧?


而且跟惡魔討論換內臟時,發現我所擁有的真的沒有自己想像的多。


在”七年就是一輩子”的書裡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賺錢難,站著賺錢更難,所以很多人都跪了,

有人向權貴屈膝,有人向命運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